大 同 技 術 學 院 選 課 系 統
 
身份證字號
學         號
生         日
生日格式(ex.720101)

現在時間:2024/4/20 上午 07:35:31
 

《大同技術學院112學年第二學期選課公告

※全校線上選課:113年02月20日(星期二)上午08:30 ~ 03月04日(星期一)晚上23:59止。

1.大學日間部:
(1)日間部四年制三年級,每學期至少12學分,至多28學分;四年級每學期至少9學分,至多25學分。
(2)請各系大三、大四學生有參加校外實習學生,僅可回校修習4學分以內課程。
2.進修推廣部:
進修部四年制,每學期至少應修一科目,至多28學分。

3.專科部:
日間部五年制前三年每學期至少20學分,至多32學分;四、五年級每學期至少12學分,至多28學分。

4.為鼓勵同學跨領域學習,請日間部及進修部各系學生善用空堂時間,務必【自行加選系上專業選修課程】,並可跨系(他系)選專業必選修課程;在學修業期間跨系至多承認14學分。
5.學生不得修習上課時間衝堂之科目,否則衝堂科目均予註銷;已修習及格且名稱相同(近)之科目,
不得重複修習
6.跨部選修:

★每學期之跨部(日間部與進修部互跨)選課以6學分為上限,包含通識課程,但特殊情形畢業生或延修生影響畢業,經系主任及教務長同意者不在此限。
★五專三年級不得跨四技學制。
★應屆畢業生超修的同學請至教務處填寫『學分超修同意書』給系主任簽核後交至教務處。
★應屆畢業生隨低年級修習課程(含多加選),其學期考試仍依低年級考試時間同時舉行。

7.補充說明

(1).各系科不修校外實習之同學必須回學校選修其他課程。

(2).依大同技術學院學生選課辦法規定,日間部四年制一、二、三年級每學期至少修課12學分,四年級每學期至少9學分,全學期校外實習者不在此限。

(3).112學年度選修科目其選修人數未達開課班級人數「三分之二」,得不予開課,無法開課科目,則由教務處公告並另行安排時間,由選修該科目之學生重新選課。
(4) 每天選課不得超過10節課。

112學年度選修科目其選修人數未達開課班級人數「三分之二」,得不予開課,無法開課科目,則由教務處公告並另行安排時間,由選修該科目之學生重新選課。
(4) 每天選課不得超過10節課。

8. 加開課程為與正常課有所區別,所有加開課程一律編排在畢業班「」班,加開課程如下:

開課班級

課程類別

學分數

日旅四乙

導覽解說實務

2

觀光資源規劃與管理

2

進烘四乙

餐旅會計學

3

簡報與多媒體應用

2

進社四乙

社會統計

3

社會工作個案

3

備註:此為這學期專業必修加開課程,所有課程均由學生自行加選


大 同 技 術 學 電 算 中 心
 
 如有任何建議或問題請洽本校電算中心 電話:05-2223124 轉 803  管理登入